2024年4月21日

JavaScript: Chrome 控制台中无法粘贴代码

1. 问题概述: 将代码复制粘贴到 Chrome Devtools 去执行的时候会出现一个警告: Warning: Don’t paste code into the DevTools Console that you don’t understand or haven’t reviewed yourself. This could allow attackers to steal your identity or take control of your computer. Please type ‘allow pasting’ below to allow pasting. 警告:不要将您不理解或没有亲自检查过的代码粘贴到DevTools控制台。这可能允许攻击者窃取您的身份或控制您的计算机。请在下面键入允许粘贴以允许粘贴。 需要在 Console 输入 allow pasting 后 Enter 开启 (右键)…
2024年4月18日

Software: Foxmail 通过设置邮件过滤器过滤垃圾邮件,及过滤器无效的解决办法

Foxmail中,可以通过设置邮件过滤器来过滤垃圾邮件。 方法步骤 打开Foxmail,点击程序右上角的菜单按钮,然后从弹出菜单中选择“工具-》过滤器”;     接着我们在弹出的“过滤器”对话框中新建一个过滤器; 在新建过滤器规则对话框中指定过滤器名称,选择执行时机、执行条件等。设置要对哪些特征的邮件进行过滤,这里可以选择发件人名称或邮件地址、主题、日期等等,指定满足条件的邮件要进行的操作,包括移动到指定邮件目录、自动回复等等; 设置好规则后,点击确定按钮,就生成了一个新的过滤器。选择立即执行,就可以对指定邮箱中的邮箱马上运用规则了。 过滤器无效的解决办法 HTML 实体是一段以连字号(&)开头、以分号(;)结尾的文本(字符串)。实体常常用于显示保留字符(这些字符会被解析为 HTML 代码进而造成html标记解析错误)和…
2024年4月17日

JavaScript: Chrome 控制台中用双方括号(Firefox中为尖括号)显示的JavaScript对象属性

概述: Chrome/Firefox控制台中用双方括号(double square brackets)或尖括号(angle brackets)显示的对象属性,表示这些属性是JavaScript内部的一些属性。 Chrome Borrowing the ECMAScript notation, the Console encloses some properties internal to JavaScript in double square brackets. 控制台借用 ECMAScript 表示法,将 JavaScript 内部的一些属性用双方括号括起来。 https://developer.chrome.com/docs/devtools/console/reference?hl=zh-cn#inspect-internal-properties Firef…
2024年4月9日

WordPress: WordPress 禁用标签自动格式化 wpautop()

wpautop() 函数会在文本内容中自动添加段落标签和换行符:将文本中的两个换行符转换成 HTML 段落 (<p>...</p>),其余的换行转换成 <br />。 禁用 wpautop() 函数(禁用自动插入 <p> 标签、<br /> 标签) 在自定义主题的 functions.php,添加如下代码: remove_filter('the_title', 'wpautop'); // 标题字段 remove_filter('the_content', 'wpautop'); // 正文字段 remove_filter('comment_text', 'wpautop'); // 评论字段 remove_filter('the_excerpt' , 'wpautop'); // 摘录字段…
2024年4月9日

WordPress: WordPress 禁用字符转义 wptexturize()

字符转义函数 wptexturize() WordPress 内置函数 wptexturize($text) 会将文本中的特定字符进行转换,比如将横杠「-」转换成「&#8211;」,将三个横杠「---」转换成「&#8212;」,将三个点「...」转换成「&#8230;」。 但让我觉得有点烦人的就是,WordPress 默认会对几乎所有的文本进行 wptexturize 转义。可以在 wordpress/wp-includes/default-filters.php 文件中看到,WordPress 将 wptexturize() 函数注册到了很多过滤器钩子中。比如 the_content 钩子,是用来返回文章内容的,the_title 钩子,是用来返回文章标题的。 wptexturize()的智能转换有下面这些: 原始…
2024年3月30日

Tools: 防止/阻止设备休眠的网页 nosleep page

nosleep.page 这个小页面使用屏幕唤醒锁定 API 来防止您的设备进入睡眠状态。 This tiny page uses the Screen Wake Lock API to prevent your device from sleeping. 如果不支持此 API,则播放一个空的无声视频来模拟此行为(使用 NoSleep.js)。 Where this API isn't supported, an empty silent video is played to emulate this behaviour (using NoSleep.js). 来源:https://nosleep.page/…
2024年3月27日

MySQL: MySQL删除数据库中所有的表

MySQL如何删除数据库中所有的表 需求: 方法1(他人之见) 方法2(常用) 方法3(最方便): 方法4(鄙人之见): 1.行转列的查询 2 复制查询出的数据 3. 使用Navicat、idea 等数据库软件 4. 执行sql 5. 可能出现的问题: 6.总结 需求: 删除数据库所有表,此处数据库为 activiti_db。 方法1(他人之见) SELECT concat('DROP TABLE IF EXISTS ', table_name, ';') FROM information_schema.tables WHERE table_schema = 'mydb'; mydb换成你想删除的数据库的名字 这样可以生成一个批量处理的sql语句,你需要再运行一次这个结果集 就可以删除所有的表而不删除数据库了 例如: ①新建查询: ②返回的结果集,复制出来再运行一次。(复制,可以shift…